close

 

LAG一陣子的遊記,這幾年常出國旅遊,國內玩得越來越少了,應該是說胃口被養大了,23歲第一次出國去大陸以後,就覺得台灣的觀光景點不夠看,沒辦法提起我興趣。難得有機會再度國內旅遊,加上沒控過窯,十二月中旬起個大早,就來逛逛吧!

鐵捲門上的園區地圖,只有向日葵那塊對我最有吸引力


還沒升火之前的土窯



用畚箕做身體的藺草人?



先把食材用紙包起來,猜猜裡面包的是什麼??



拍藺草馬屁



用水打溼以後比較看得出形狀,沒錯!就是EGG



很像小時在沙堆玩泥球那樣,把蛋用溼泥巴裹起來,這裡有點驚險,因為是生蛋,手勁太強可是會把蛋捏破的。



我有拍狗癖,遇可愛小狗必拍



溼泥巴裹完裹乾泥土





向日葵周邊商品



比起控窯,我比較想做這個,向日葵臉譜彩繪



剛好捕捉到這隻小狗在看鏡頭楚楚可憐的樣子, 還落下一滴淚(那是眼屎吧!)



等待控熟食物前的午餐,芋頭米粉湯
用餐的地方以前是豬寮,所以門特別矮,因為是給豬過的



掘阿掘,掘阿掘,掘到一尾酸溜古(請配合台與民謠天黑黑的旋律)



空檔跑去逛花田,照片看起來很大片,其實並不大



生火啦~~



只是覺得這個構圖不錯就照起來



自拍,跟向日葵比臉大,我贏了!那翹起來的頭髮是敗筆



控窯場地旁有鴨寮



這兩堆讓我想起梁祝



背景煙霧繚繞,耍夢幻



吹吹海風



第一次看到耳環自動販賣機



再來一隻狗



怕生的螃蟹



BENZ



有樣學樣學人家借位



開挖~~~~









蛋我沒照,色澤像茶葉蛋,但味道嚐得出有被火燒過的感覺

杏鮑菇湯超級好喝!



又來一隻狗



重頭戲!正宗土窯雞大餐!



之後就是一片杯盤狼藉沒啥好照的,難得出去透透氣,其實台灣還是有很多地方很適合一日遊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羽田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