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行程依舊很鬆,濟州跟團五天四夜很悠哉,

不喜歡太閒的可以去跟四天三夜緊湊團

這天按照慣例來到購物點,護肝寶專賣店(商業活動自動省略,沒興趣~~)

重點是午餐是我一直都想吃的馬鈴薯豬骨湯阿,濃郁的香氣~~~

融合豬肉跟煮到化開的馬鈴薯&其他配料,整個擄獲我冬天的胃

DSC01692

 

結束無聊的購物點行程,下午就放風到蓮洞逛街,這裡算是新濟州(西歸浦市),

跟前幾天住的飯店(舊濟州)不同,算是新興的逛街點,也有美妝服飾店但時間很趕沒辦法好好逛

冬天室外太冷,所以又躲到新羅免稅店,打算把剩餘的韓幣都灑光~~~

先去隔壁超商買吃的,這款是超商跟首爾牛奶這個老牌子合作的香蕉牛奶

個人覺得是我至今喝過最好喝最香醇濃郁的香蕉牛奶,瓶子也很可愛

首爾牛奶這牌子的牛奶都超好喝的,喜歡而且能喝牛奶的朋友來韓國一定要試試!!!

 DSC01693

 另外順手買了兩款泡麵,黑色辛拉麵&生生烏龍麵,這兩款都超好吃的

黑色辛拉麵跟普通辛拉麵不同處在於它是牛骨湯底,台灣賣超貴

生生烏龍麵這個一定要大推,裡面放的不是乾燥麵體而是口感Q彈

貨真價實的烏龍麵,吃起來就跟現煮的差不多

DSC01703

 朱元代言的cantata咖啡,現在代言人好像又換成玄彬了

DSC01694

朴有天代言的雞絲麵,台灣有賣但很貴,雞絲麵光聽名字好像很清爽,

但其實是勁辣口味,裡面有綠辣椒,好吃但怕辣的真的會噴火~~~

DSC01695

JYJ我最喜歡朴甜甜跟金在中,俊秀被我擋住了(sorry~~)

DSC01697

去濟州的當時正好遇到朱元的on檔戲七級公務員在韓國播出,

做為拍攝場景店家通常都會順便打廣告

DSC01698

韓劇的置入性行銷非常高明,戲劇的熱潮帶動商機,

戲播完了還可以提供劇迷朝聖的場所,可謂一舉數得

這家也立馬被我列為下次去韓國的朝聖地~~

DSC01699

 這家Mango Six常跟韓劇合作(之前是紳士的品格),非常有名,

有看過繼承者們的應該都知道就是車恩尚打工的店,

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金嘆跟英道被恩尚要求坐在一起

喝芒果奶昔看電影那幕,兩人都超可愛超呆萌的

P.S.其實我真正關心的不是恩嘆配而是長腿男男CP

晚餐前的小牙祭是吃拉麵,當然不是日本拉麵那種拉麵,

韓國人把泡麵叫成拉麵,麵體耐久煮還是很Q

除了放調料包,裡面還會加喜歡的料下去一起煮

這款安城湯麵台灣也有賣,所以如果自己想DIY韓國拉麵很簡單買來煮就對了

DSC01700

煮到熱呼呼咕嘟咕嘟沸騰的時候打蛋下去,簡單好吃的人間美味~~~

DSC01701

機上晚餐,御飯糰&甜零食

DSC01702  

戰利品回顧時間,以下是新羅免稅店買的

蘭芝水酷激活保濕精華、HERA防曬乳

 

DSC01704 

土產店帶的巧克力米果:巧克力原味、草莓、柚子、咖啡口味。

DSC01705

 韓國太好買,說到血拼還是首爾比較好買物價也比濟州便宜

希望暑假還能再來,首爾再等我一下吧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羽田步 的頭像
    羽田步

    羽田步趴趴走

    羽田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